Monday, January 21, 2013

CNY FAQ

2013 蛇年新年常見問題集 F.A.Q.

各位亲戚朋友,谢谢你们在过去的一年里给我满满的厚爱和热血般的关心。如果你看见这一页,应该是我们在见面时没有足够的时间促膝长谈,或听你发表珍贵的意见。我当然感应到你们万分好心的关怀。为了不让你们失望,根据小弟多年的搜集和了解,对于你们的常见问题,以下是我真诚和详细的答案。

吃饭呀?吃饱了吗?
是呀,我正在吃饭。现在饱了。

考试第几名呀?什么时候毕业呀?
我毕业很久了。

工作有没有找到呀?一个月薪水多少呀?今年花红拿多少?
还好啦,有赚到钱会给你红包的。(笑笑带过)

几时换工?几时买房子?
暂时不会。

有没有对象呀?
哈哈!来来来!拿牌出来开赌来,大家发大财!

什么时候结婚呀?
在我的律师还没到之前,我是不会回答任何问题的。

什么时候生小孩呀?
阿姨,你的性生活和谐吗?

其余的问题。。。
对于这些问题,我会表示关注的。

太感动了!有你们这些真正关心我的长辈和朋友,就算这是一年一次的见面,我们也宛如多年的知心之交,正是酒逢知己千杯少。如果你懂我的意思,这缘分实在是太奥妙啦!

好了。我要说的都说完了。你现在可以离开这一页,去看看别人 Facebook 或微博什么的。明年见。



P.S. 路过的朋友,如果你也面对这社会问题,就参考一下这为网友原创的“新年亲戚朋友闲谈流程图”,以好准备安心回家过年。


同患者共勉之。

No comments: